close

fdgdf dfgfg fdggg fggg dfg 

平民美食大賞--中部美食 「趣味一下」中港店
【店家資訊】
店  名:「趣味一下」中港店地  址:台中市西區中港路1段123號電  話:(04)23207876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3:00,假日11:00-23:00店家於生活+資訊:趣味一下中港店用餐時間:2006年9月27日18:00用餐人員:廖碩彥
【評鑑本文】 第一次在中部看到「趣味一下」火鍋店出現大概是在四、五年前,雖然我很嗜吃火鍋類食物,該店招牌上標榜的「188吃到飽」似乎也極為誘人,但不知為何就是完全沒有想去吃的衝動。尤其是以前聽過一位嗜吃美食的老師講過的一句名言:「吃到飽不可食~」後,我對這類型的店更是興趣缺缺,這次會特地開車到「趣味一下」位於中港路上的這間分店消費也是因為成為「平民美食大賞」評審的身份。在去該店之前有試著找幾位朋友,但完全沒有人對這家店有興趣~
店外即景
該店旁邊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,若是開車前來極為方便,進入店內立刻就有小姐前來親切的招呼。
還有本次平民美食大賞的活動招牌喔!
點餐流程是先選擇五種鍋底(日式高湯、麻辣、泡菜、酸菜白肉以及新推出的藥膳鍋)中的一種並先結帳(188大洋加一成服務費,或是加50大洋升級為五選二的大鴛鴦鍋),所有的食材與餐點皆為無限供應。為了試出該店鍋底真正的滋味,我還是選擇了「日式高湯」鍋底,而在拿菜之前,更花了5分鐘左右仔仔細細的觀察該店供應的生鮮食材。該店提供的生鮮食材種類雖然相當多,但看來受限於成本,都是使用較便宜的蔬菜或冷凍肉,而且不知是否因為今天是非例假日,食材看起來都擺了蠻久的,一副就是被冷氣吹了一整天的乾澀模樣;肉類提供了六種,但大部分一看就是重組肉,用夾子一夾立刻就散開;海鮮看起來是其中最寒酸與不新鮮的,根本無法讓我有想夾的慾望。最後我只好精挑細選了一些看起來還可以吃的食材,其中包括在其他吃到飽的店家較少看到的「天津白菜」與「豬頰肉」~
四種肉類拼盤(自左上順時針依序為:小羔羊、培根豬肉、普通豬肉、豬頰肉)
不瞞各位講,我算是很好餵的人了,而且絕對不是「拗客」,但該店的食材我實在有點吃不太下去。「天津白菜」的品質算是其中還不錯的,清脆爽口;「豬頰肉」肉質雖算不上好,但也差強人意,其他的食材則非常普普,甚至可以說是淡而無味。由於我不吃牛肉,因此該店提供的「普通牛肉」與「小肥牛」沒辦法試,而除了「豬頰肉」外其他的肉類都非常糟糕,一下鍋就立刻煮出雜質不說,入口後居然立刻跑出臊味,讓我趕緊吐出來。至於該店提供的其他熟食與附餐也都不甚新鮮,油炸類的食物一看就是擺很久,小籠湯包也好像蒸到沒有湯、乾乾癟癟的,就連用來配飯的香菇肉燥都有怪味。我從來沒有吃一家店吃到這麼痛苦的~
自選菜盤,可以自己選擇菜色,看起來還蠻豐富的。
鍋內即景
也許因為我不是在例假日顧客較多的時候前來消費,因此吃不到該店所提供最高品質的食材,但在這次消費所造成的不良印象影響之下,我絕對不會推薦身邊的朋友前來光顧的。
【個人評價】
價格合理度:★★服務滿意度:★★★交通便利度:★★★★餐飲美味度:★食材新鮮度:★裝潢與氣氛:★★總分:13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rjorie152699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maxocafij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