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dsf dfgfg fggg fdgdf fdggg 

平民美食大賞--中部美食 幕府專賣壽司
【店家資訊】
店  名:幕府專賣壽司地  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2段203號電  話:04-24752525營業時間:店家於生活+資訊:幕府專賣壽司 
用餐時間:2006/09/25晚上八點用餐人員:大肚婆艾玲與王子老公
【評鑑本文】
今天是當上美食評審團的第一天,所以產檢完後就拜託我的王子老公載我去吃大餐,當然今天的目的地就是《幕府專賣壽司》,本來想開車應該會滿不方便的,沒想到餐廳旁邊就有一個超大的停車場,一個小時收費30元,雖然沒有特約啦,但是還是滿方便的。這間店一進去就滿乾淨明亮的,打著許許多多燈光,不過這也是造成相片失敗的主因。艾玲我實在很少遇到拍賣快30張相片,能用的不到10張的怪事,因為怎麼照都會走光,不然就會失焦,真不知該說是八字不合吶,還是磁場怪怪的,讓人滿困擾的。
很有質感的餐廳,氣氛很佳
位置是蠻寬敞的,光線也蠻明亮的..是我照的不好啦
這裡的食物就是以大出名,本來不知份量那麼大,所以點了好多的東西,看我們二個吃了八百多元,快撐死自己了,就可見一般。先別談美食了,在餐廳用餐艾玲我最重視的就是清潔度,只可惜這個餐廳門面是乾乾淨淨的,可是碗盤可是不太合格的,換了一次還是有髒東西在上頭,真是殘念吶!其實我也不是頂龜毛的人,只是我覺得餐飲的首要條件就是衛生,因為那可都是吃進肚子裡的東西,怎麼可以不小心點吶!
我們點了許許多多的菜,綜合小菜(100元)倒是不錯吃,裡頭有山菜、盧筍、洋蔥、黃瓜絲拌上了和風醬而成,吃起來酸酸的相當的開味喔!因為這裡的主食是壽司,所以為了健康著想,還是要點份蔬果類才好。當然我們也點了店內推薦的和風鱈魚肝(150元),不過這道菜份量實在大了點,我看至少要四個人吃才行,雖然滋味不差,但是吃太多魚肝可是會維它命A中毒的。
綜合小菜(100元)
和風鱈魚肝(150元)
當然招牌的壽司(13個250元_),我們是一定要點的,不過這盤壽司倒沒有另我有驚豔的感覺,可能是我本身酷愛日本料理,吃遍了太多的店家,所以評價頂多是中等而已,不過食材的新鮮度倒是不錯,只可惜軍鑑壽司及手捲的海苔都軟軟的,吃不出好滋味了。這裡的手捲只有一個貴字了得,鮭魚卵手卷60元,海膽手卷80元,真的是滿天價的,實在讓人心痛不已,早知道就不點了。嗯!馬鈴薯沙拉也是相當的貴的,小小的一球要價30元,實在有點天價,雖然滋味不差,但是艾玲我吃遍了北中南的沙拉,這個價錢這個份量實在也太少了點唄!
30元塊錢的沙拉...
不過它們的湯品蒜蚋湯(70元)倒是很值得一試,滿滿一大碗的蜆,光是看就很享受了,而且湯頭湯起來非常的濃郁,相當的可口喔!雖然魚骨湯(70元)也是料多味美的,但是本人還是偏好蒜蚋湯吶!飯後餐廳送上了綠豆湯當甜品,也許是吃太多了吧,嘴裡的味道很雜,所以並不覺得好喝,不過即然是免錢的,當然我還是吃光光的,呵呵…要做媽的人果然不太一樣唄!
蒜蚋湯(70元)
以上就是我這一次美食品評的心得喔!老實說這家店可以算是平價美食餐廳中中上等級的,只是同樣的價位有得人提供的餐點及服務是更好的,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像艾玲這個大肚婆這麼挑嘴啦,所以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。【個人評價】
價格合理度:3服務滿意度:3.5交通便利度:5餐飲美味度:4食材新鮮度:4裝潢與氣氛:3.5總分:23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enneth61131915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maxocafij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