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dsf sdfsdf sdfsdf sddsf dfgfg 

平民美食大賞--中部美食 「趣味一下」中港店
【店家資訊】
店  名:趣味一下吃到飽﹝中港店﹞地  址:403台中市西區中港路1段123號電  話:04-23207876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23:00,假日 11:00-23:00﹝全年無休﹞店家於生活+資訊:趣味一下吃到飽(中港店)用餐時間:95年9月28日 中午12點用餐人員:Jenny 和 好友欣消費方式:現金交易
【評鑑本文】 趣味一下火鍋店在台中已經有段時間,身為台中人的我已吃過兩次,但火鍋大致上都是冷凍料,個人不是很喜好。標榜「188吃到飽」讓許多人趨之若鶩,永遠門庭若市!或許便宜真的很吸引人,剛好趣味一下離我工作的地方不會很遠,﹝且週一至週五中午只要168+一成服務費﹞所以跟朋友就一起去消費嚕!
白天店外景
其實大家不用擔心不好停車,隔壁就是一個大停車場了,如果生意好要排隊店外都有椅子,可以讓大家休息等待。
店內ㄧ景
趣味一下位置相當寬敞,視覺看起來似乎可以容納100-200人應該不是問題,環境都還算整潔,吃的地方不乾淨,大家都不喜歡。
到店內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你要什麼湯底﹝日式高湯、麻辣、泡菜、酸菜白肉﹞

因為我不吃辣,所以我選擇日式高湯。接下來你就可以自由選取食材,大致上分為蔬菜、冷凍火鍋料、肉類、簡單的海鮮﹝鱈魚塊、蛤蠣、花枝丸﹞、飲料、冰品、炸物﹝雞塊、薯條、小香腸﹞、豬腳、香菇肉燥飯。無限量供應吃到飽
火鍋料
火鍋的種類相當多樣,可以讓大家盡情享用。還有水果喔!但或許因為成本關係,認為都是比較便宜的火鍋料….但是可以吃粗飽。
肉類
肉類的選擇性也滿多的,但質感認為還是有待加強、認為有點老,要咀嚼比較久的時間。
自選的火鍋料
為了要讓大家更清楚看到食材,所以我們認真的擺飾一下。
桌上的火鍋及炸物
挖冰淇淋的杓
為什麼我要介紹這一個東西,相信許多網友都常去吃吃到飽,都有很多會附冰品讓你自己去挖愛吃的口味,但是人ㄧ多服務員一忙,裡頭的水都很噁心。但趣味一下很貼心的做了這個,水是流動的且旁邊有小孔讓不乾淨的水流出,水就不會髒髒的了!
【個人評價】
價格合理度:★★服務滿意度:★★★交通便利度:★★★★餐飲美味度:★食材新鮮度:★★裝潢與氣氛:★★總分:14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talanta0289617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maxocafij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